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沿视线
投稿

东明县召开滩区村级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推进座谈会

2021-02-20 11:58:25

来源:东明县政务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利民便民质量,让广大滩区群众享受改革红利,2021年2月19日,东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滩区村级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推进座谈会。会议由东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任科员华晓雷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滩区村级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和讨论。会议从国家、省、市、县有关便民服务站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结合我县滩区实际,对滩区村级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建设地点、建设标准、人员配备、设施设备、进驻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和研究。

东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岳远航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为滩区群众提供利民便民服务的时代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抢抓机遇、强力推进,切实为滩区村台群众提供配套的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三是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全力促进滩区标准化村级便民服务站建成落地。四是要软硬兼施、加强培训,为滩区标准化村级便民服务站投入使用储备力量。

东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股崔宪高、杨胜慧以及菜园集镇、沙窝镇、焦园乡、长兴集乡等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王付胜

精彩推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