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沿视线
投稿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抓获一涉嫌盗窃,抢劫嫌疑人

2020-03-10 08:38:53

来源:

2020年3月7日,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海盛商厦附近抓获一名涉嫌伙同他人盗窃衣服、抢劫手机的嫌疑人杨某某。当日下午15时许,巡特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海盛商厦D座南门发现一名涉嫌盗窃嫌疑人。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

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抓获一涉嫌盗窃,抢劫嫌疑人

经调查了解,受害人张某系海盛商厦D座某商铺的服务员,在其店内发现一件价值900元的衣服丢失,张某怀疑刚刚进店的三名女性十分可疑,张某追出店外发现三人的踪迹,在掏出手机预报警时被其中一人将手机抢走后转交给另外两人,另外两人趁张某与抢手机女子揪扯过程中逃离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受害人王某的指认下,迅速控制该女子。经初查,嫌疑人杨某某,对其伙同他人实施盗窃衣服、抢劫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盗窃衣服、抢劫手机的嫌疑人杨某某已移交至平城区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李明玉 朱太)

精彩推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