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沿视线
投稿

夹信子镇召开“两会”期间信访排查及稳控工作会议

2019-02-21 19:19:47

来源: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排查及稳控工作会议,镇领导、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夹信子镇“两会”期间信访排查及稳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组织领导,要做到主动作为,牵头抓总,同时强化重点人员属地稳控,加大劝返劝阻力度,对无理访的坚决给予打击。

要做到主动接待、深入排查、认真调处。对有上访苗头的人员,要积极走访入户,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针对一些信访老户等重点对象,由专人一对一负责,加强稳控。从沟通交流上下功夫,从正面通过“面对面谈话、政策知识宣传、化解矛盾纠纷、结对帮助”等方法加强教育引导,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及群访事件。

镇党委书记李召福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稳控工作;要认真仔细抓细抓实,严格落实责任人;要信息共享,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保证全镇“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局面。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政府宣传干事:马吉成

精彩推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