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沿视线
投稿

兴和大队巩固“百日攻坚” 举全警之力开展8月份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2018-08-13 19:18:25

来源:

中国法治周刊乌兰察布:徐崇广

为持续巩固“百日攻坚”战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成果,有效预防初秋节点重特大交通事故,给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兴和大队再举全警之力,于8月10日至12日在辖区内组织开展8月份第二个周末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各路勤中队按照大队的统一部署,出动三分之二警力,在城区丰华路口、新世纪路口、兴达路口、财政局路口等4个固定卡点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采取固定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涉牌涉证、乱停乱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逾期未检验等多种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验仪等警用科技设备,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管理,严肃查处。大队严格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程序,为确保整治现场执勤人员的自身安全,大队严格要求执勤人员选择合理的位置,着反光背心,佩戴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在执法现场规范停靠警车、规范摆放反光锥筒、示警灯等安全防护装备,严防“涉警”事故的发生。

此次夜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26人次,出动警车32辆次,检查过往机动车171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7起,其中查处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3起,变更车道35起,逆向行驶2起,不服从交警指挥11起,未携带行驶证1起,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的2起,行政拘留3人。

供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交警大队(贾秀)

精彩推荐

分享按钮